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股票代码:600312 编号:临2015-043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于2015年6月23日起停牌,并分别于6月24日、6月30日、7月7日、7月14日、7月21日、7月28日、8月4日、8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停牌及进展公告。

 一、第三次延期复牌审议情况

 鉴于公司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公司于2015年7月30日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审慎决定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即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3日起继续停牌,并最迟于2015年11月2日复牌。若公司在2015年11月2日前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将申请提前复牌。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各项工作,相关进展情况如下:

 1、公司本次募集资金用途涉及购买控股股东所持的其控股或合营公司股权,按照有关规定需要进行审计、评估,目前公司正配合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服务机构在现场进行审计、评估和合法合规调查等工作。目前审计、评估现场工作已接近尾声。

 2、与有关方商谈股权转让事宜尚在进行中

 与所收购股权标的公司的其他股东正在商谈转让事宜,目前已经反馈信息同意转让,正在推进签署附生效条件的相关协议。

 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高集团”)出售相关资产尚需履行其股东决策程序

 待相关审计、评估结果出具,平高集团尚须就资产出售事宜履行国家电网、国务院国资委的审批或许可程序。

 4、投资项目审批和备案工作尚在进行中

 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海外工程总承包(EPC)及海外建设工厂等投资项目。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必须向相关职能部门履行审批或备案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对募投项目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境外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经济可行性等进行审核。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和办理相关手续。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工作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