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5-036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8月17日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通过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其中段飞、邢波、黄金干、杨文彪、周昌生等5名董事同时通过通讯方式出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保平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有关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完善明确公司现行若干会计政策的议案》。同意对公司以下现行会计政策的内容予以明确和具体化:

 (一)在建工程计价的方法、在建工程转固的标准和时点以及在建工程减值准备的核算方法;

 (二)不同类别存货可变现净值的具体依据;

 (三)收入的确认条件。

 以上对公司现行会计政策内容的完善明确,未影响公司的其他现行会计政策或会计估计,不涉及公司现行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变更或更正,也不涉及对以前年度和当期会计报表数据的追溯调整。

 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总数9票,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同意批准《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2015年8月修订)。

 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总数9票,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同意批准《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2015年8月修订)。

 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总数9票,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