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
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简称:宁波港 证券代码:601018 编号:临2015-035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

 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5日,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临2015-033),因公司筹划相关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4日起停牌。 2015年8月1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34),因公司控股股东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港集团”)拟筹划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1日起继续停牌。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宁波港集团通知,获悉宁波港集团正在筹划资产重组事项,该事项尚待有关方面审批。因上述事项涉及公司,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8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证券简称:宁波港 证券代码:601018 编号:临2015-036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

 融资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2015年2月4日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SCP26号),同意接受公司100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获准注册的公告》(临2015-006)。

 公司于2015年8月17日发行了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5宁波港SCP002),本期发行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发行利率3.29%,期限270天。起息日为2015年8月17日,兑付日为2016年5月13日,募集资金于2015年 8月17日到账。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