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斯米克 公告编号:2015-040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到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米克工业”)的通知,斯米克工业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2,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9.84%,占公司总股本的4.88%)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股权质押系斯米克工业为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相关股权质押登记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8月12日, 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斯米克工业共持有公司股份325,235,2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2%;其中133,000,000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公司总股本的20.29%。

 特此公告。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