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3、299902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丽珠H代 公告编号:2015-52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证券简称:丽珠集团,证券代码:000513)及H股股票(证券简称:丽珠医药(丽珠H代),证券代码:01513(299902))自2015年8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8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51)。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经初步商议,公司控股股东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将以部分资产认购或以部分资产出售方式参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方案仍在商讨中,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障全体股东的利益,防止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各项工作,并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