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7   证券简称:好当家   公告编号:临2015-030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签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17日,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当家)与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以海洋生物为研究对象,联合进行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生物功能保健食品、海洋日化洗护用品等方面的研究签署了合作协议,现将协议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作协议的基本情况

 1、协议主体:

 好当家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隶属于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科学院是省政府直属的事业单位,是山东省最大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

 2、协议目的:

 合作双方旨在共同开展海洋生物领域的项目研究,合作共建专家工作站、联合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不同类型的技术创新平台。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以好当家为基础,以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为技术依托,双方以海参、海藻、海蜇、鱼类、贝壳类等海洋生物为研究对象,联合进行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生物功能保健食品、海洋日化洗护用品的研究及其产业化,旨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减少痛苦,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维护;帮助民众从透支健康、对抗疾病的方式转向呵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新健康模式。

 2、双方以更好更快高效研发现代渔业技术,促进企业经济在新常态下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根据实际情况,可以采取技术合作、委托研发、共同研发、技术入股、联合承担课题等多种方式进行。

 3、双方联合申报国家、地方各类科技计划和产业项目,提供相关技术成果支撑;联合承担课题产生的相关科研成果,优先在好当家内转化。根据需求派遣专家,进行战略咨询、现场指导、技术培训、讲座等活动。

 4、双方共同的发现和发明归双方共同所有,共同进行验收、鉴定、成果申报和对外宣传。

 5、本协议合作期限为五年。

 三、双方合作的意义

 好当家与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的合作,将提高好当家在海洋生物医药、功能保健食品、海洋日化洗护用品等方面的研发水平,不断提升好当家在海洋生物研究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