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5-070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变更的情况说明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15年7月6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增至330,022,000股。2015年7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会议和2015年8月5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5-047)、《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名称为“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3,002.2万元,除此之外,营业执照上其余信息未发生变化。

 二、 公司名称变更原因说明

 为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产业升级。公司从单一的钢铁电商服务领域拓展成为集智能化物流、钢铁、家具、供应链金融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通过线下、线上和金融服务三网融合,打造完善的供应链价值生态体系。

 为使公司名称更准确地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及发展战略,公司中文名称“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Guangdong Europol Steel Logistics Co.,Ltd.”变更为“Europol Intelligent Network Co.,Ltd.”;公司中文简称由“欧浦钢网”变更为“欧浦智网”,英文缩写由“opsteel”变更为“EINC”。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起变更为“欧浦智网”,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711”。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