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中科院开展合作
山东章鼓推广环保技术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山东章鼓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签订协议,山东章鼓拟将中科院理化所的MVR热泵蒸发浓缩结晶全套技术推广应用于化工、污水处理、制药、食品、制盐、海水淡化等行业,进行产业化生产,实现节能减排。

 为促进MVR热泵蒸发浓缩结晶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化,山东章鼓拟成立新的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MVR热泵蒸发浓缩结晶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化。

 据了解,MVR热泵蒸发浓缩结晶系统是国内先进的节能减排、环保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幅度降低蒸发浓缩结晶工艺的能耗、降低碳排放,大幅减少蒸发浓缩结晶过程的运行成本。MVR热泵蒸发浓缩结晶系统广泛应用于工业废水处理、石油化工、食品加工、乳品工业、海水淡化、制药、制盐等行业和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