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5年上半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严峻,欧债危机影响持续,欧元汇率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外销复苏缓慢;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内需不足,国内外市场整体表现低迷,加之劳动力成本持续高企,生产成本不断上涨,出口产品的竞争优势不断弱化。同时受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对比上年同期,2015年上半年业绩有所下滑: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204.0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33%;营业毛利率为12.87%,同比下降1.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67.2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7.79%。

 面对当前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半年,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将继续围绕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持续贯彻实施“稳增长、调结构、强创新”的经营方针,通过加强新产品开发,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布局,提高高附加价值产品比重,提升ODM产品销售占比,同时在稳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逐步复苏的北美市场,同时加大内销市场的开发力度,搭建电商平台营销网络,逐步提升自有品牌市场占有率;同时持续致力于低成本自动化改造,通过优化供应链管理、加强能源节约、落实标作业流程及绩效考核指标化等手段加强成本管控、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为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战略目标夯实基础,预计下半年的销售与利润情况会有所提升。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公司以北京班尼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班尼戈节能) 2014 年 10 月 31 日净资产 4,238,526.76 元为作价依据将其所持的 25%的股份以 1,059,631.69元的价款转让给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鸥卫浴”),所持的 50%的股份以 2,119,263.38 元的价款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台州艾迪西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迪西投资”),股权变更同时,班尼戈节能更名为北京爱迪生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股权转让后,海鸥卫浴持有北京爱迪生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迪生节能”)董事会三分之二表决权,实际控制爱迪生节能。自股权转让生效之日起爱迪生节能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改按权益法核算。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5-062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4日以邮件、传真送达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8月14日(周五)下午13:30在上海浦东新区锦康路258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5号楼19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7名,其中董事奚根全先生因事请假,委托董事卢妙丽女士参加,独立董事韩宇先生因事请假,委托独立董事杨剑萍女士参加。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绍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1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5年半年度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5-063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8月4日以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会议于2015年8月14日(周五)通过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在玉环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宋云清先生主持,本次应出席会议监事3名,实际出席参加表决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5年半年度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5-061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