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5-098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签订绿色智慧城市PPP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就安徽省淮南市绿色智慧城市PPP投资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安徽省淮南市绿色智慧城市PPP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甲方:淮南市人民政府

 淮南市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是沿淮城市群的重要节点,是合肥经济圈带动沿淮、辐射皖北的中心城市及门户,中国能源之都、华东工业粮仓、是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

 2014年度,淮南市实现生产总值789.3亿元,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公司与淮南市人民政府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乙方计划在2015-2017年三年间,在淮南市投资约10亿元,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与甲方下属投资主体在淮南高新区成立合资公司,为甲方提供全方位的绿色智慧城市及“互联网+”投资运营服务,主要涵盖智慧城市领域的政府民生工程项目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以及市场化方式的绿色智慧医院、绿色智慧园区、绿色集中供热和制冷、城市公共照明、分布式能源、以及新建及既有公共建筑合同节约能源管理等领域。

 2、2016年,乙方在淮南市着手建设达实智能大数据及“互联网+”区域中心,区域中心以服务淮南及周边的达实智能PPP投资项目为目标,承担研发、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功能。

 3、乙方承诺在淮南合资公司和区域中心实现全面本地化,即在淮南市当地注册成立,缴纳营业税及所得税,本地招聘和培养研发、技术和运营人才,在项目合作方面优先选择淮南市当地企业。甲方承诺在地方政策许可的范围内,为乙方的经营活动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和便利条件。

 4、本协议签订后,乙方协助甲方完成智慧城市重点工程顶层设计以及对符合双方合作方向的投资项目进行调研评估,对于淮南市政府相关部门已发起的、与本协议合作方向一致的潜在项目,乙方将积极参与招商;对于淮南市政府尚未发起、与本协议合作方向一致的潜在合作项目,乙方可以项目建议书的方式向政府推荐或在政府相关部门发起后乙方积极参与招商。

 5、本协议有效期为三年,按双方所签订的日期到期自动终止。本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正式生效。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订,是继东台市智慧城市PPP投资项目的又一重要收获,验证了公司全面布局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的决心。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与政府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带动公司智慧建筑与节能、智慧医疗等业务发展,有助于公司积累智慧城市项目整体建设和运营经验,扩大智慧城市领域的市场份额和行业竞争力。

 本协议的签订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战略协议仅作为推进本次合作的框架性、意向性协议,有关具体合作内容、投资安排、投资进度、组建项目公司等具体事项尚需签订正式合同进行明确,因此上述事项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2、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

 五、备查文件

 《安徽省淮南市绿色智慧城市PPP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