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公司股票简况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情况

 2.1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4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558 号)文,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2,3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1.32元,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26,036.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3,348.09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2,687.92万元。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由6,888万股增加至9,188万股。报告期,公司还办妥了新发行的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以及相关营业执照工商变更登记及对外公告的相关工作。

 报告期,公司在管理层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以技术引进和技术合作为依托,充分利用有效资源,稳步开展生产经营,狠抓成本管理,调整产品结构。1-6月,公司营业收入145,175,587.75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7.34 %,主要系内销收入减少;公司营业利润13,418,939.53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73%;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367,829.93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3.4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849,238.99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1.77%,主要系:①公司募投项目自去年下半年起陆续建成使用,报告期资产折旧增加;②各项期间费用增加。

 2015年上半年主要工作:

 1、优结构、夯基础。凭借现有的客户资源、技术优势和管理基础,以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为导向,在现有产品基础上积极开发新产品,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实现公司产业链横向及纵向的深化发展。

 2、抓机遇、扩市场。不断完善营销渠道,通过品牌建设,提高公司知名度,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为实现公司经营收入和利润的持续、稳定增长,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打好基础,练好内功。

 3、挖潜能、增实效。通过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加大产品的技术创新与研发的力度,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

 4、强管理、降成本。通过实行流程管理,抓好制度落实,结合公司自身实际情况,明确职能定位,牢固树立规模、质量、安全三注重的理念,使之更规范、更灵活、更贴近于市场,把它贯穿于企业管理之中。通过加强内部控制管理,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提高了产品质量,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四 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4.2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4.3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适用 √不适用

 4.4 半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审计,并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董事会、监事会应当对涉及事项作出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叶利明

 董事会批准报送日期:2015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5- 032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8月14日,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会议召开的通知,公司已于8月4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叶利明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公司 2015 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绍兴银行新兴产业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8日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3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8月14日,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会议召开的通知,公司已于8月4日以现场送达的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陆雅萍女士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全体监事以现场方式书面表达。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选举陆雅萍女士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从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2、审议通过《公司 2015 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对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核,认为:

 1、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所披露的信息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出公司2015年1-6月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2、没有发现参与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3、监事会成员保证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8月18日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