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5-60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子公司江苏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游”)的函告,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核通过,同意马上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现马上游挂牌相关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毕,证券简称:马上游,证券代码:833158。公司持有马上游45,000,550股,持股比例为45.00%。

 马上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镇江新区丁卯经十二路468号双子楼A座05-2300室,成立日期:2010年06月22日,法定代表人:陈勇,经营范围:信息技术、软件业务的研发、咨询、服务和销售;网上贸易代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危险品除外)。马上游公开转让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进行了披露。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