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生产线租赁费用获得免除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76 证券简称:洛阳玻璃 编号:临2015-040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生产线租赁费用获得免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洛玻集团洛阳龙昊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昊公司”)与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洛玻集团”)于2014年4月17日签订了《资产租赁合同》,龙昊公司租赁洛玻集团的600T/D浮法玻璃生产线及厂房等资产,租期3年,年租赁费用为人民币3190万元。该租赁事项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14年6月3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并生效。2015年6月17日,根据双方生产经营发展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并解除上述《资产租赁合同》,并签署《终止租赁协议书》。该议案已提交将于2015年8月25日召开的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公司已于近日收到洛玻集团的正式批复,洛玻集团已同意对龙昊公司600t/d生产线2015年租赁费用给予豁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豁免金额将计入龙昊公司的资本公积,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