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跌破5日均线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收盘小幅下跌0.29%,失守5日均线。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665.37点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调整,最低下探至2613.78点,随后震荡回升,跌幅逐步收窄。最终,创业板指数收报2666.29点,下跌0.29%。昨日创业板成交1031.65亿元,量能环比小幅萎缩。

 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昨日正常交易的385只股票中,有157只实现上涨。其中,雷曼光电、东方国信、碧水源、中文在线等15只股票涨停,华录百纳、银信科技、大华农等其余26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223只下跌个股中,浩丰科技、依米康、合纵科技等6只股票跌停,共有48只股票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创业板整体估值较主板偏高,因此上行压力更大;与此同时,近期改革主题逞强,对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成长股构成压力。不过昨日个股分化特征愈演愈烈,强势品种依然获得资金青睐。震荡分化格局下,操作上应精细化择股,挖掘基本面向好、估值相对合理的品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