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士达获准挂牌新三板
系泰和新材参股子公司
李香才

 ■ “新三板”动态

 

 泰和新材(002254)8月17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参股子公司民士达(833394)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函,同意民士达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8月17日也披露了民士达公开转让说明书。民士达主要从事芳纶纸的生产和销售,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孙茂健。

 目前,泰和新材持有其股份1500万股,持股比例15%。泰和新材称,民士达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具体挂牌时间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确定。(李香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