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15-084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赛迪传媒”)2014年11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42797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稽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上述信息(公告编号:2014-102号)。

2015年8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15]6号),中国证监会决定对赛迪传媒及相关当事人周江军、董立冬、姜玉、黄志刚、陆小平、韩志博、刘芳、刘毅、瞿佳给予警告及罚款的行政处罚。

经研究,公司决定不行使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相关当事人也决定不行使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上述行政处罚的决定仅为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的事先告知,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后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14日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15-085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暨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因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湖南财信”)筹划有关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湖南财信拟将其全资子公司湖南省国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称“湖南国投”)通过信托计划委托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湖南信托”)持有的公司79,701,655股股份无偿划转至湖南财信持有。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不触及要约收购;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湖南财信。

●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一、股份无偿划转概述

2015年8月14日,公司收到湖南财信《关于无偿划转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函》,湖南财信拟将全资子公司湖南国投通过信托计划委托湖南信托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79,701,6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58%)无偿划转至湖南财信(以下简称:“本次股份无偿划转”)。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化。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前,湖南财信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湖南财信、湖南信托直接持股情况将发生如下变化:

股东名称划转前直接持股情况划转后直接持股情况
持股数量(股)持股比例(%)持股数量(股)持股比例(%)
湖南财信0079,701,65525.58
湖南信托79,701,65525.5800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不变,其中湖南财信将直接持有79,701,655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58%),湖南信托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湖南财信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申请已报湖南省财政厅,正待批准。

二、受让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1年12月31日
注册资本354418.89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红舟
住所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西路1号
注册号430000000072720
经营范围湖南省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及管理;投资策划咨询、财务顾问;酒店经营与管理(具体业务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书经营)、房屋出租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湖南财信严格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向上级财政部门上报相关申请文件,并将进展情况及时通知公司。

2、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公司法》、 《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7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