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供无息贷款
鹏华助员工购偏股型基金

 7月6日,鹏华基金曾发布自购基金的公告,将出资5000万元固有资金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别出资100万元,其他在职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主动偏股型基金的基金经理每人出资不低于50万自购偏股型基金,上述申购都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记者了解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鹏华基金的其他员工,对公司旗下基金的未来表现亦充满信心。8月14日,鹏华基金在其官方微信上再度发布公告,将向员工提供无息贷款,用于购买旗下偏股型基金,并将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这是业内首家为鼓励员工自购基金而发放无息贷款的基金公司。

 鹏华基金认为,近期市场的上涨,源自于大家对下半年经济将在政策推动下企稳的预期,而前期下跌也修正了过高的估值,加之近期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改善也为股价形成支撑,因此从短期和长期面来看,市场牛市的逻辑仍然成立。(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