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爱民:合理配置资产实现保值增值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8月16日,在“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太原站”活动现场,建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贾爱民表示,如今个人客户投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特征,需要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实现保值增值,建行将继续致力于提供相应的理财规划服务。

 他表示,近年来,个人客户投资理财的主观诉求越来越多元化,仅山西建行基金客户就近20万人,基金存量规模接近百亿,代理销售70家基金公司的1700多只基金产品,今年上半年交易量达140亿元,说明广大客户的投资需求越来越旺盛。作为一个普通投资者,未来如何保持自己手里的币值和现实购买力之间不缩水、不倒挂,既要有合理的家庭资产配置结构,又要尽可能去实现资金的安全性和收益的最大化。这就需要选择信得过的银行、理财师和客户经理帮大家出谋划策。而建设银行近年来零售业务部门致力于为个人客户提供资金高效便捷的支付结算平台和资产保值增值的理财规划服务。

 贾爱民表示,今年6月中旬以来,A股市场出现深幅调整,基金净值回撤较大,给一些客户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本次活动邀请了业内专家与大家就目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投资策略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本次活动也是建设银行今年基金服务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组成单元,目前已经为山西全省客户举办行内外专题讲座和培训活动20场,基金客户健诊活动10余场,今后类似的主题活动会源源不断地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