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翔药业拟定增募资20亿元
加码医药和染料双主业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海翔药业8月16日晚间公告,拟以不低于20.7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75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用于原料药及中间体CMO中心扩建、年产30亿片(粒)固体制剂技改等6个项目。公司股票8月17日复牌。

 公告称,此次募投项目包括医药和染料两块。对于医药板块,拟4亿元投入原料药及中间体CMO中心扩建项目,3.5亿元投入年产30亿片(粒)固体制剂技改项目,1.5亿元投入医药综合研发中心,0.9亿元投入医药中试车间技改项目。染料方面,拟投入9.45亿元用于染料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此外,1.4亿元投入环保设施改造项目。

 海翔药业表示,此次定增是公司布局医药和染料共同发展的双轮驱动模式的积极举措。公司将积极实施从原料药到制剂的上下游一体化的产业延伸,形成涵盖化学原料药、生物制药、医药制剂三个板块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医药企业。在染料业务方面,形成活性蓝色系列产品,同时向高端染料产品拓展,丰富产品序列,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