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 公告编号:临2015-038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13日,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李宗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宗全先生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监事职务。李宗全先生辞去本公司监事职务后现仍为公司总裁助理。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由于李宗全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通过职代会或其他方式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宗全先生将继续履行公司监事职责,公司将尽快按法定程序补选新任监事。

 截止公告披露日,李宗全先生本人持有本公司4000股股票,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宗全先生辞职生效后,其所持本公司股票在离任后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李宗全先生在公司工作22年来,长期在营销领域、人力资源管理、对外投资管理、法律事务方面担任重要领导职务,曾担任公司代总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公司对李宗全先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