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养老金账户通过直销柜台申购旗下
部分基金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8月17日起,养老金账户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申购旗下部分基金实施1折费率优惠。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养老金账户范围

 养老金账户,包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以及投资运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本公司将依据规定将其纳入养老金账户范围。

 二、适用基金

 ■

 三、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上述基金的养老金账户,在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即可享受申购费1折优惠。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在享有费率优惠。未在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账户认证手续的养老金账户,不享受上述特定费率。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xyfunds.com.cn)的上述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四、办理账户认证手续

 养老金账户的管理人可通过柜面办理或者传真方式向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同时按照本基金管理人的要求提供能证明该账户为养老金账户的相关材料。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办公地址:上海浦东张杨路500号华润时代广场20楼

 联系人:何佳怡、秦洋洋

 电话:021-20398927、20398706

 传真:021-58368869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宁波银行为旗下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销售

 机构的公告

 根据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银行”)签订的销售协议,自2015年8月20日起,宁波银行开始销售本公司旗下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1511)。业务办理的具体事宜请遵从宁波银行的相关规定。

 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每三个月开放一次,目前处于封闭期,在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也不上市交易。开放期的具体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

 销售机构情况

 名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南南路700号

 法定代表人:陆华裕

 客户服务电话:95574(全国)

 公司网站:http:// www.nbcb.com.cn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678-0099 、021-38824536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xy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