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关于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人的需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深证100,基金代码:161227)实施份额折算。

 一、基金份额的折算

 (一)份额折算基准日

 2015年8月17日。

 (二)份额折算对象

 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

 (三)份额折算方式

 折算日日终,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

 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折算前后,按基金份额净值计算,投资人持有的基金份额价值,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无实质变化。投资人可在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第二个工作日查询经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本次份额折算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人欲了解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及相关公告。

 2、基金管理人可综合各种情况对本基金份额折算安排做适当调整。

 3、投资人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

 瑞福优先现金给付及瑞福进取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于2012年7月17日生效,并于2012年8月14日进入为期三年的分级运作期。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三年分级运作期已于2015年8月13日到期。本基金分级运作三年期届满,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自动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深证100(LOF)”)。

 在份额转换基准日(2015年8月13日)日终,瑞福优先份额以基金份额净值(1.028513698元)为基准进行了现金给付,现金给付款项将自份额转换基准日后的5个工作日内划往投资人账户,具体金额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瑞福进取份额按照份额转换基准日的份额数等额转换为深证100(LOF)份额,转换后深证100(LOF)总份额数为3,645,807,269.28份。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根据基金合同约定,对瑞福进取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交份额变更登记申请。投资人自2015年8月17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份额转换结果。

 投资人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

 400-880-686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