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整体迁移并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相关基金业务影响的补充公告

 尊敬的基金份额持有人:

 因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吸收合并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浙江”),中信浙江原定于2015年8月21日清算后实施客户及业务整体迁移合并,将中信浙江的客户及业务整体迁移合并入中信证券。我司已于2015年8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公司网站上披露了《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整体迁移并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相关基金业务影响的公告》”。现根据2015年8月12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延期实施客户及业务整体迁移合并的联合公告》,上述事项将延期实施,具体时间待中信证券、中信浙江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及沪深分公司等相关单位会商确定后另行公告。

 中信浙江原定于2015年8月13日起,停止提供场内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赎回、合并、分拆、分红设置及其他份额相关等交易类业务,现上述业务均延后停止,继续正常开展,具体停止时间待中信证券、中信浙江另行公告。

 中信浙江原定于2015年8月13日起,停止提供场外开放基金的开户、注册、撤销、销户、分红设置、资料修改等账户类业务及申购(包括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其他份额相关交易等交易类业务,现上述业务均延后停止,继续正常开展,具体停止时间待中信证券、中信浙江另行公告。

 中信浙江及中信证券均为我司以下基金的代销机构:

 ■

 ■

 鉴于本次业务迁移延期实施对我司旗下上述基金相关业务产生的影响,提请中信浙江客户予以及时、充分的关注和重视,并基于自己的意愿做适当安排,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如您有疑问,请及时登录中信浙江网站(http://www.bigsun.com.cn)、中信证券网站(http:/www.cs.ecitic.com)查询或致电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咨询(咨询电话:9554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