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467 证券简称:迅游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3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8月14日在公司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8月11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6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6名,公司董事长章建伟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田野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赵锦程先生已于2015年7月27日提交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及提名委员会审查资格并同意,提议增补田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此议案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的方式进行选举。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裁袁旭先生提名及提名委员会审查资格并同意,聘任李洪阳先生、陈琰女士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详见《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办理公司持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续证工作的议案》

 鉴于公司持有的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核发的川B2-2010013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9月30日,同意办理该证的续证工作。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为了提高公司及子公司资金使用效率,提议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利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增加公司资金收益。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含子公司),使用期限自本事宜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单项理财产品的期限不超过一年(含一年)。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并进一步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了本议案;独立董事、监事会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2015-045)。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附:田野先生简历

 田野先生,1980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高级战略发展人员(2004.3-2005.6),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05.7-2006.3),北京比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2006.3-2007.1),北京伙聚联合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2007.1-2007.7),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副总裁、游戏事业部总经理(2007.7-2009.1),北京阿比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2009.1-2010.12),世纪互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12-2011.11)。2011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运营总监。

 田野先生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186,667股,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证券代码:300467 证券简称:迅游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4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裁袁旭先生提名,经提名委员会审查资格并同意,公司于2015年8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决定聘任李洪阳先生、陈琰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李洪阳先生,1984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四川教育频道编导(2005.3-2006.4),广州卡瑞特管理有限公司(2006.6-2007.11),加多宝集团学习发展主任(2007.12-2010.5),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2010.5-2013.2);2013年3月至今任公司BD总监。李洪阳先生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78,000股,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陈琰女士,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完美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一部总经理(2005.4-2010.6),深圳尚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12.2-2012.12),北京奇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2013.2-2013.11),芜湖魔方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2014.1-2014.11),芜湖白橘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2013.12-2015.6)。陈琰女士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证券代码:300467 证券简称:迅游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5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增加公司现金资产收益,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概况

 1、投资目的

 为提高公司及子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增加公司资金收益。

 2、投资额度

 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上述额度以发生额作为计算标准,并在十二个月内累计计算。

 3、投资品种

 为控制风险,上述额度内资金只能用于购买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的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不得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得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为投资标的理财或信托产品。

 4、投资期限

 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

 5、资金来源

 公司用于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的资金为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目前公司现金流充裕,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预计阶段性闲置资金较多,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6、决策程序

 该项议案经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意见。最终应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7、关联关系

 公司与提供理财产品的金融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分析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虽然理财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评估,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3)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和监控风险。

 2、针对投资风险,公司拟采取如下措施:

 (1)公司进行委托理财时,将选择资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诚信记录及盈利能力强的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并与受托方签订书面合同,明确委托理财的金额、期限、投资品种、双方的权利义务及法律责任等。

 (2)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并进一步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相关人员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资金的进展及安全状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内控审计部门负责内部监督,定期对投资的理财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坚持规范运作、谨慎投资的原则,使用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主营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审批程序

 1、2015年8月1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

 2、2015年8月14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自有闲置资金

 投资理财产品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有利于增加公司资金收益。同意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

 五、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自有资金充裕,在保证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及子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符合公司利益,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2、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有关规定。

 我们一致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300467 证券简称:迅游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6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8月14日在公司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8月11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名,公司监事会主席唐武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利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本次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有利于增加公司资金收益。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的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