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情况

 2.1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三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5年上半年,公司确定充分利用水资源作为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明确将立足科技创新和国内大消费市场,创造性的从事天然养殖、水环境治理、光伏发电、湖泊文体健康休闲娱乐等业务,通过互联网营销、互联网金融、“产业+资本”并购等多种方式,实现产业的升级转型。以上海一网鱼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设立为标志,在创新营销与服务模式,结合互联网营销方式,打通线上线下链接渠道,建立高端健康生态食品营销平台的部署已经开始实施。为实现上述目标,5月29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4,187,188 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55,000 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的定向增发预案,目前已获得证监会受理。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32,100.29万元,同比增长16.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6.28万元,同比下降37.05%,基本每股收益0.0163元;总资产148,331.64万元,比上年度末增长4.56%。

 (一)主营业务分析

 1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本期市场销量增加

 营业成本变动原因说明:本期收入增加同比营业成本增加

 销售费用变动原因说明:本期缩减了广告宣传支出

 财务费用变动原因说明:本期银行贷款增加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本期增加银行贷款以及预收定向增发定金款项

 投资收益变动原因说明:合营企业江苏阳澄湖大闸蟹股份有限公司上年同期处置资产形成净利润按权益法本公司反映投资收益

 (二)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三)投资状况分析

 1、对外股权投资总体分析

 ■

 2、非金融类公司委托理财及衍生品投资的情况

 (1)委托理财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委托贷款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其他投资理财及衍生品投资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主要子公司、参股公司分析

 ■

 4、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四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无 

 4.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无 

 4.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合并报表范围含安徽黄湖渔业有限公司、大湖水殖石门皂市渔业有限公司、大湖铁山水库岳阳渔业有限公司、湖南德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德海大药房医药食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湖南德山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湖南胜行贸易有限公司、湖南洞庭水殖珍珠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区晨曦工艺品销售有限、大湖水殖安乡珊珀湖渔业有限公司、大湖水殖(湖南)水产品营销有限公司、湖南宗正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大湖供应链有限公司、常德大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大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十六家全资子公司,及湖南东湖渔业有限公司、湖南湘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湖水殖汉寿中华鳖有限公司、常德大湖渔业有限公司、新疆阿尔泰冰川鱼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风小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六家控股子公司。

 4.4半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审计,并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董事会、监事会应当对涉及事项作出说明。

 无

 

 

 董事长:罗订坤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4日

 公司代码:600257 公司简称:大湖股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