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加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整体迁移并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相关基金业务影响的补充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国泰央企改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参加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申购手续费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月月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养老金账户通过直销柜台申购旗下部分基金费率优惠的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副总经理离任的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