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25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5年8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2名,实际出席董事12名。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经理层人员的议案》

 聘任吴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赵剡水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聘任王克俊先生、刘继国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连国庆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刘耀先生、侯治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不再设置总会计师及投资者关系总监职位,现任总会计师姚卫东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现任董事会秘书兼投资者关系总监于丽娜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上述人员任期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吴勇先生、王克俊先生、刘继国先生简历见附件)

 二、审议通过《关于对一拖(新疆)东方红装备机械有限公司增资1500万元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5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一拖(新疆)东方红装备机械有限公司增资,增资款分两期到位,首期增资450万元。全部增资完成后,一拖(新疆)东方红装备机械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6,000万元。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4日

 附件:

 吴勇先生,1965年5月出生,高级经济师,现任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吴先生于1987年加入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曾任一拖(洛阳)福莱格车身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副总经理。吴先生在企业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王克俊先生,1964 年1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王先生于 1985年7月加入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曾任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动能分公司经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王先生在营销管理、动力工程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刘继国先生,1964年1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刘先生于1987年加入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曾任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刘先生在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及财务运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