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29 股票简称:太极集团 编号:2015-69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和《关于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等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4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了披露。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现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君阁)和重组对方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的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完成,公司和桐君阁已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相关事项,并于2015年4月17日进行了披露。

 因重组对方中节能为央企控股子公司,该公司的评估报告尚需国务院国资委备案,截止目前,中节能重组涉及的相关资料已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并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评审意见对相关资料进行了修改和补充。

 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以桐君阁重组获批为前提,故公司将在重组对方中节能评估报告获国务院国资委备案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相关事项以及编制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草案)。

 二、特别提示

 公司将在完成上述相关工作后,及时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在发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前,公司董事会将每30日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暂未发现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风险因素及审批事项,本公司已在2015年4月17日以及2015年4月29日披露的重组预案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相关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