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江南红箭 公告编号:2015-47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519,证券简称:江南红箭)已于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经之后确认,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7月28日、8月4日和8月11日分别披露了《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40、2015-41、2015-42、2015-46),详见当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原预计于2015年8月13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程序较为复杂,重组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不晚于2015年10月13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股票复牌。

 如公司在上述期限内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对本次股票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