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购安谱实验 聚光科技高位补跌
徐伟平

 停牌三个多月的聚光科技于8月11日发布了收购安谱实验的公告,昨日复牌后,高位跌停,报收于33.88元,成交额为2095万元。

 聚光科技发布公告称,拟以28.1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0,800万元,其中23,090万元投资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5.58%的股权,117,71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收购对象安谱实验是专门从事实验室用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基本形成全产品链、全区域覆盖、全业务模式的经营格局及业绩。

 分析人士指出,收购安谱实验符合公司实验室业务的发展战略,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智慧环境业务产业链,同时借助安谱实验的电商平台,实现业务模式向“互联网+”的转型与升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停牌期间,大盘大幅调整超过千点,聚光科技避开调整,但复牌后高位补跌的压力开始凸显,建议投资者短期保持谨慎,不要盲目入场抄底。(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