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沪上金融家”
启动媒体评审
徐金忠

 12日,2015年“沪上金融家”评选举行媒体评审会,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证券报、解放日报、文汇报、第一财经等主流媒体的50位知名财经记者参与了投票及评审。

 2015“沪上金融家”评选活动,是由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社金融信息平台上海总部、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等联合主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等权威机构提供支持。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为2015年“沪上金融家”评选的全程合作伙伴。据悉,本次举办的媒体评审是“沪上金融家”评选的重要环节之一,媒体评审的结果将成为2015年“沪上金融家”评选的重要依据之一。(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