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氏集团拟购完美在线六成股权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皇氏集团8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与杨洪军、董西春、浙江完美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8亿元投资完美在线,占其60%的股权。

 公告称,公司已着手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并着力推出“影视宝”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完美在线是银联数据的最大电子账单服务商,占领着城市商业银行渠道短信通知业务90%以上的市场份额,服务的信用卡用户达到约7000万人,同时向银联商务约17万家商户提供服务。此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进行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充分利用完美在线在金融客户资源、服务以及新业务拓展的业务专长,实现与公司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以及即将推出的“影视宝”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客户转化,推动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搭建以及业务的落地。公司将依托上市公司的资源优势,力求通过本次投资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扩展,并实现各方的共同发展。

 公司表示,目标公司竞争优势独特,行业发展潜力较大,若完成本次收购,公司将获得目标公司控股权,可以享有目标公司发展成果和利润,同时也有利于公司现有资源与完美在线的有效整合,有利于实现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拟与完美在线共同充分挖掘金融大数据、征信系统,建立健全用户关系,围绕公司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联合开发多样化金融衍生产品,努力通过底层数据挖掘及以数据风控模型为核心,面向不同层次的金融客户推荐及营销不同类型的理财及融资贷款类产品,以此打造公司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