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保千里 编号:2015-081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3日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7月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1),于2015年7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5),于2015年7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8),于2015年7月2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2),于2015年7月3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75),于2015年8月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78)。

 根据公司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公司在第二次延期复牌届满前(即2015年8月12日前)仍然无法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以下简称“《通知》”) 的规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45天,即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3日至2015年9月26日继续停牌。

 一、关于延期复牌的股东大会审议情况

 2015年8月11日,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3日至2015年9月26日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要求,每5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若公司在2015年9月26日以前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准备工作,公司将申请提前复牌并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各项工作,各项工作主要进展如下:

 1、考虑到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意义重大,公司需要对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进行详细、审慎的可行性论证,包括对项目技术储备的详细分析、项目实施产业化的全面评估和对投资回报的详尽测算;力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来能够成功实施,以更好的回报公司股东。该等论证及评估工作量较大,仍需一定时间。

 2、由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募集资金可能用于收购相关资产,交易双方正在谈判,公司将对拟收购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尽职调查,预计工作量较大,尚未完成。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仍然在完善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