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签订30亿元PPP项目
易华录复牌涨停
徐伟平

 停牌6个交易日的易华录于8月11日晚间发布了签订30亿元PPP项目的公告,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股价报收于38.16元,成交额仅为705万元。

 易华录8月11日晚间公告,为加快推动“智慧湘潭”项目的建设,经湘潭市人民政府授权,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湘潭市商务局、湘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授权代表已签字,正在履行盖章手续)了《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智慧湘潭项目建设备忘录》。双方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PPP)建设智慧湘潭项目,项目总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

 分析人士指出,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项目储备。协议中涉及的项目如能正常实施,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增强公司“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能力。复牌首日,易华录筹码锁定度较好,短期有望延续升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