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5-049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并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市场条件,在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两年)内一次发行或分期择机发行。具体内容请见2013年12月14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于2014年2月18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CP45号),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注册金额为5.5亿元,注册额度自上述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

 根据上述《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CP45号),公司已于2014年2月26日发行了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4亿元人民币,并于2015年2月28日完成兑付。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13日披露的《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2015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5亿元人民币已于2015年8月5日发行,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本次短期融资券采用固定利率发行,最终确定的利率为4.6%。簿记建档日为:2015年8月5日至2015年8月7日,起息日为2015年8月7日,期限为365天。有关公司此次短期融资券发行的详情参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