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注:楼洪海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对象,限售期为36个月。约定持股期间的起止日期为2015年3月27日至2018年3月26日。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概述

 2015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通过整合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强化科研创新,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已有优势,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7,542.29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04% ;营业利润869.3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2.68 %;实现利润总额853.25万元,比上年同期142.04 %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5.89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5.18%。

 2、公司回顾总结前期披露的经营计划在报告期内的进展情况

 2015年上半年,公司董事会坚持实业发展与资本运作并重的发展策略,把握市场态势和发展机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大对产品的研发投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强化运营管理创新,持续提升治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公司积极开展了以下工作;

 (1)收购资产及配套融资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公司产业结构调整的开始。

 报告期内,公司顺利完成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融资工作,公司的环保业务除原有的大气治理领域外,新增污水水处理领域,随着国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出台,预计未来几年环保业务的利润占比将会显著上升。

 (2)轨道交通业务规模和市场形象大大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与国外信号公司合作的CBTC系统,交付顺利,系统稳定,各项功能和性能指标达到同行业技术水平;以今年开通的杭州四号线为例,建设速度达到业界先进水平。

 采用自研信号系统(子系统)的各个项目进展顺利:埃塞俄比亚、吉布提计算机联锁项目已经按合同要求准时供货。

 报告期内,轨道交通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9,288.26万元,同比增加25.9%;营业成本27,305.54万元,同比增加10.95%;毛利11,982.72万元,毛利率同比增加9.36%。

 (3)环保业务顺利转型

 海拓环境作为浙江省领先的电镀工业园区废水处理运营商,其主营业务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战略。海拓环境自2015年3月31日起开始并表,公司环保板块业务除此前的脱硫脱硝治理外,新增水处理领域。

 报告期内,节能环保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8,134.71万元,同比增加16.84%;营业成本32,858.31万元,同比增加17.11%;毛利5,276.40万元,毛利率同比下降0.19%。

 (4)融资渠道畅通

 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已与多家银行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项目公司在贷款银行保持着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较高的授信额度,具有畅通的融资渠道和较强的偿债能力。

 (5)与中民投资本合作投资设立产业基金

 公司成立环保产业基金是为了通过并购和投资等方式围绕公司节能环保和轨道交通两大主营业务方向,在产业链范围内整合一批有潜力的企业,并通过培育和发展,未来考虑以合理的方式定向吸收到上市公司体系内,以实现公司外延式的业务扩展并对业绩提供新的增长点。

 与中民投合作成立的产业基金主要以绿色环保产业及相关领域为主要投资方向,未来将嫁接中民投的资源做产业链上的整合,有利公司未来发展。

 (6)公司治理机制和内部管控体系进一步加强

 出台各项内部管理规章制度,逐步形成了一套健全而科学的管理制度。公司在人力、信息、财务等方面管理严密;逐步建立信息化系统管理,提高办公自动化程度。

 (7)团队建设

 公司管理团队均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及管理经验,管理理念成熟;为保证团队综合能力的发挥,公司注重人才梯队搭建;把质量和成本提升到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高度来建设。

 3、核心竞争力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与国外信号公司合作的CBTC系统,交付顺利,系统稳定,各项功能和性能指标达到同行业技术水平;以今年开通的杭州四号线为例,,建设速度达到业界先进水平。

 采用自研信号系统(子系统)的各个项目进展顺利:埃塞俄比亚、吉布提计算机联锁项目已经按合同要求准时发货;阿布贾城轨项目按合同要求将于2015年11月发货。

 首次参加北京轨道交通国际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自主开发的CBTC系统取得众多客户的关注。

 地铁AFC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前三位。

 2014年度中标的淮安有轨电车项目,自主研发部分的产品在上半年已完成生产,并运至项目现场开始调试,目前进展顺利。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本公司于2015年3月份完成对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资产收购,并于2015年3月31日开始将海拓环境及其下属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64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8月4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送达各位董、监事。

 2、本次会议于2015年8月11日在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4号楼17层本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签署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确认书面意见。

 《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定2015-005)。

 表决结果:同意 11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脱硫电价收益权发行资产支持证券专项计划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1票, 反对 0票,弃权 0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关于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5年经营计划和公司现有的融资需求情况,同意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授信,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 11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4、审议通过《关于2015年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子公司互保额度调整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贾利民、韩斌、钱明星、宋航对此议案出具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11 票,反对票0 票,弃权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14:30在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四号楼10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提供网络投票方式。

 详细内容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 11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65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脱硫电价收益资产证券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促进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合科技”或“公司”)进一步发展,公司拟开展脱硫电价收益的资产证券化工作,即通过公司聘请的金融机构设立“众合科技脱硫电价收益资产支持证券专项计划”(以下简称“本专项计划”、“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

 本专项计划的实施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专项计划的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专项计划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专项计划作为创新型资产运作模式,其顺利实施还将受到政策环境和市场利率水平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专项计划概述

 为盘活存量资产、加快资金周转、拓宽融资渠道,公司拟实施脱硫电价收益的资产证券化项目,通过金融机构设立“众合科技脱硫电价收益资产支持证券专项计划”(暂定名,后续可能调整),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进行融资。

 本专项计划拟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规模不超过4.6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拟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分为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规模、期限等项目相关要素可能因监管机构要求或市场需求进行调整。

 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的发行利率将根据发行时的市场利率水平通过询价方式确定,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支付固定利率。次级资产支持证券无票面利率、无期限收益,专项计划终止时的剩余资产由次级资产支持证券持有人享用。专项计划成立后,资产支持证券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二、专项计划基本情况

 (一)基础资产

 资产证券化的基础是存在能够产生可预测现金流的基础资产。本次专项计划的基础资产为公司的二级子公司浙江网新钱江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靖投资有限公司因合法拥有脱硫设施并分别与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投曲靖发电有限公司签订脱硫特许经营合同,而在未来五年经营中获得的脱硫电价收益。上述基础资产的收益稳定、整体风险较低。

 (二)交易结构

 金融机构通过向投资者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方式募集资金并设立专项计划,专项计划向本公司购买基础资产。在专项计划存续期间,基础资产回收资金产生的现金流将按约定划入指定账户,由专项计划托管人根据管理人的分配指令对现金流进行分配。在专项计划存续期内,如果出现专项账户内的资金不足以支付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本息的情形,则由本公司补足相应差额。

 (三)拟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情况

 本专项计划向资本市场发行的证券将分为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总发售规模不超过4.6亿元,其中优先级向符合规定条件的合格投资者发售,占比约89.13%;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由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认购,占比约10.87%。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规模、期限等项目相关要素可能因监管机构要求或市场需求进行调整。

 三、专项计划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开展脱硫电价收益进行资产证券化,可以盘活存量资产、加快资金周转、拓宽融资渠道,有利于公司业务更好的开展。本专项计划的实施,能够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优化资产结构,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等。

 四、影响专项计划的因素

 由于今年年内宏观经济增长略显疲弱,而发行时的市场利率将随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而波动,因此存在市场利率波动较大而影响融资成本,进而影响发行窗口选择的因素。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 月11日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6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

 担保以及子公司互保额度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15年5月4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2015年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子公司互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子公司互保额度139,000万元(《关于2015年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子公司互保额度的的公告》详见2015年4月1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结合2015年下半年公司业务整合、经营计划及融资需求与计划,建议对2015年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和子公司互保额度调整,互保总额保持不变。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子公司互保额度调整的议案》,本次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担保的有效期为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事项之日起的12个月内。

 一、担保调整情况概述

 本次拟申请调整额度及提供担保的主体,具体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上述担保总额已达到《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11所规定的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标准,因此尚需提请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上述担保的有效期为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事项之日起的12个月内,在有效期内签订的担保合同无论担保合同的担保期限是否超过有效期截止日期,均视为有效。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事项之日起,在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公司总裁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

 二、担保额度调整的原因说明

 考虑到公司业务发展较为迅速,订单情况好于年初预计情况,流动资金需求相应增加,公司调整2015年担保额度主要是满足金融机构授信要求。

 三、被调整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浙江浙大网新众合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06 年 7 月 17 日

 2、注册号:3300000000019468

 3、注册资本:20,000 万元人民币

 4、住所:杭州市滨江区双城大厦 4 幢 14 楼

 5、法定代表人:潘丽春

 6、经营范围:轨道交通工程、交通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技术咨询服务,设备采购,轨道交通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和安装服务,经营进口业务(不含分销)

 7、与公司的关联关系:本公司拥有其 100%的股权,众合轨道系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8、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 元)

 ■

 (二)杭州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 2002 年 9 月 12 日

 2、注册号:330165742944246

 3、注册资本:5,800 万元人民币

 4、住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 38 号

 5、法定代表人:姚志邦

 6、经营范围:单晶硅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7、与公司的关联关系:本公司拥有其 100%的股权,杭州海纳系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8、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 元)

 ■

 (三)浙大网新(香港)众合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09 年 12 月 22 日

 2、注册号:1404079

 3、注册资本:300 万美元

 4、住所:Room 1116-19,Sun Hung Kai Centre,30 Harbour Road,Wan Chai,Hong Kong

 5、法定代表人:江向阳

 6、经营范围(业务性质):一般贸易

 7、与公司的关联关系:本公司拥有其 100%的股权,网新(香港)众合轨道系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8、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 元)

 ■

 (四)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07年9月17日

 2、注册号:330108000006046

 3、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4、住所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777号萧宏大厦24楼A、B、C座

 5、法定代表人:楼洪海

 6、经营范围(业务性质):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设计、安装、调试:水处理工程(凭资质经营);销售:环保设备,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品);服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管理(凭资质经营);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7、与公司的关联关系:本公司拥有其 100%的股权,海拓环境系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8、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 元)

 ■

 (五)众合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13年12月27日

 2、注册号:2017365

 3、注册资本:10万美元

 4、住所:RMS 1116-19 SUN HUNG KAI CTR 30 HARBOUR RD WAN CHAI HONG

 KONG

 5、法定代表人:薛仕成

 6、经营范围(业务性质): 对轨道交通、节能环保、清洁能源项目的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与转让,机电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日用百货的销售。

 7、与公司的关联关系:系本公司全资孙公司

 8、财务状况: :人民币 元)

 ■

 (六)网新机电(香港)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05年4月9日

 2、注册号:961961

 3、注册资本:280万美元

 4、住所:香港湾仔港湾道 30号新鸿基中心 1116-1119室

 5、法定代表人:陈均

 6、经营范围(业务性质): 机电产品、计算机软件硬件的技术开发、服务、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其他高新技术的开发,进出口业务。

 7、与公司的关联关系:系本公司全资孙公司

 8、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 元)

 ■

 四、防范担保风险的措施

 公司将通过如下措施控制担保风险:

 1、严格风险评估。通过严谨的授信风险评估,确定各控股子公司最高风险承受能力;

 2、本公司财务中心对控股子公司的资金流向与财务信息进行实时的监控,保证本公司整体资金的安全运行;

 3、上市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或其他业务需要提供担保时,统一由本公司为上述公司审核及办理相关手续。本公司为上述公司提供的担保。将按公司获评的信用等级,并根据目前国内银行的市场担保费用率,按担保发生额收取相应担保费用;

 4、对于本公司合并报表的控股子公司。这类公司的高层管理者均由本公司统一派出,本公司具有高度的业务决策权,能够充分掌握企业的经营情况,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5、对于向非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将采取按股权比例担保或者控股子公司的少数股东提供反担保等措施进一步控制风险。

 五、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92,995.61万元人民币(包括本公司为第一股东浙大网新提供担保余额5,0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75,534.48万元人民币,子公司之间互保余额11,459.31万元人民币,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余额6,001.82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00.14%

 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六、授权事项

 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他有权签字人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

 七、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经调研认为:本次拟申请调整额度及提供担保的主体信誉良好,运作正常。对于本公司合并报表的控股子公司。这类公司的高层管理者均由本公司统一派出,本公司具有高度的业务决策权,能够充分掌握企业的经营情况;对于非全资子公司,公司将采取按股权比例担保或者控股子公司的少数股东提供反担保等措施进一步控制风险。一致审议同意为上述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八、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立场,对调整2015年担保额度发表独立意见:

 本次调整 2015年度我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和子公司互保额度是为了满足子公司经营需要。董事会所审议的担保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且担保事项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风险可控,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或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该议案。

 独立董事对调整2015年担保额度的独立意见登载于2015年8月12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九、审批程序

 本次调整2015年担保额度事项尚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67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本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和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2015年8月11日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同意,定于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14:30在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四号楼10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事项: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14:30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5年8月27日15:00—2015年8月28日15:00

 交易系统投票具体时间为:2015年8月28日9:30—11:30,13:00—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四号楼10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股权登记日: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五)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六)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和网络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份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表决结果为准。

 (七)出席对象:

 1、截止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股权登记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该等股东有权委托他人作为代理人持股东本人授权委托书参加会议(该代理人不必为公司股东),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

 3、公司邀请的其他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合法性和完备性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业经2015年5月4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2015年8月1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审议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二)会议内容

 ■

 (三)披露情况

 上述议案于2015年5月4日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2015年8月1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情况见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三、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登记方法

 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一)登记方式:现场、信函或传真方式。

 (二)登记时间:2015年8月24日至本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不包括期间的非工作日)。

 (三)登记地点:杭州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四号楼17楼董事会办公室及股东大会现场。

 (四)登记和表决时需提交文件的要求:

 法人股股东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人身份证;

 个人股股东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和个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一)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操作流程

 1、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8月28日9:30—11:30,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股东投票代码:

 ■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

 (1)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众合投票”);

 (2)输入证券代码360925;

 (3)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00元代表总议案,表示对议案一至三所有议案统一表决;1.00元代表议案一,2.00代表议案二,3.00代表议案三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价格分别申报。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本次股东大会需要表决的议案事项的顺序号及对应的申报价格如下表:

 ■

 (4)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对应的申报股数如下:

 ■

 (5)投票注意事项:

 ①股东大会有多个待表决的议案,可以按照任意次序对各议案进行表决申报,表决申报不得撤单。

 ②对同一议案不能多次进行表决申报,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③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将作为无效申报,不纳入表决统计。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操作流程

 1、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采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

 (1)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

 登陆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填写“姓名”、“证券账户号”、“身份证号”等资料,设置6-8位的服务密码,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4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2)激活服务密码

 股东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校验码”激活服务密码。该服务密码需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后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11:30前发出的,当日下午1:00即可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11:30后发出的,次日方可使用。

 服务密码激活后长期有效,在参加其他网络投票时不必重新激活。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2、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1)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上市公司网上股东大会列表”选择“众合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进入后点击“投票登录”,选择“用户密码登陆”,输入您的“证券账户号”和“服务密码”;已申领数字证书的投资者可选择CA证书登录;

 (3)进入后点击“投票表决”,根据网页提示进行相应操作;

 (4)确认并发送投票结果。

 3、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为2015年8月27日15:00至2015年8月28日15:00的任意时间

 五、其它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地 址:杭州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四号楼17楼

 邮政编码:310052

 电 话:0571-87959025,87959026

 传 真:0571-87959026

 电子信箱:unitedmne@unitedmne.com

 联 系 人:葛姜新姚卉

 (二)会议费用: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个人)出席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

 委托人(签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代理人)姓名: 受托人(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书有效期限:2015年8月 日——2015年8月 日

 委托日期:2015年8月 日

 ■

 说明:

 1、 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2、 在“同意”、“反对”、“弃权”三栏中,选择您同意的一栏打“O”,同一议案若出现两个“O”,视为无效投票;对某一议案不进行选择视为弃权。

 (本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及剪报均有效)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68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

 (2015年7月1日—2015年9月30日)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1-9月份净利润扭亏为盈,主要原因:

 1、2015 年 3 月末完成对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合并,2015 年二季度开始新增水处理业务的利润。

 2、轨道交通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告为公司初步估算数据,具体情况将在公司2014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定2015-005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