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15-041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
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共同投资情况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2015年7月27日,公司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同意公司与东方星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华数”)的增资扩股,同意公司拟出资46,373万元至60,285万元认购浙江华数1亿股股份(上述内容请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9日及2015年7月27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的有关公告)。

 二、关联共同投资后续进展情况

 2015年8月11日,浙江华数通过杭州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向特定投资人发行股份募集资金。通过竞拍,公司以每股人民币4.6373元的价格,出资人民币46,373万元认购浙江华数1亿股,并签订了《成交确认书》。本次公司参与浙江华数增资扩股的资金来源为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

 同日,公司与浙江华数签订了《关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合同》,同时与华数集团签署了《关于同意支持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整合浙江省各县市有线电视网络资产的专项承诺函》、《关于同意将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资产和业务置入上市公司的专项承诺函》和《一致行动人协议》。

 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协助浙江华数办理本次增资的相关变更登记及备案等手续。

 特此公告。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