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
公告

 证券代码:600122 股票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5-096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详见临2015-018公告)。2015年7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CP233号),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6亿元人民币,自该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近日,公司完成了2015 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6亿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4.09%,期限为366天,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起息日2015年8月11日,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投资者除外)。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求、置换银行贷款。本次短融券发行有利于改善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资金成本,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本期融资券由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结束后,公司待偿还债务融资工具余额为34亿元人民币。

 公司本期融资券发行的相关文件可登录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查询。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122 股票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5-097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4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详见临2015-039公告)。2015年7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SCP187号),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6亿元人民币,自该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近日,公司完成了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6亿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4.19%,期限为270天,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起息日2015年8月11日,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投资者除外)。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生产经营流动资金、置换银行贷款。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有利于改善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资金成本,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本期融资券由主承销商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结束后,公司待偿还债务融资工具余额为40亿元人民币。

 公司本期融资券发行的相关文件可登录上海清算所网站(www.

 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查询。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