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231 债券代码:122087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债券简称:11凌钢债

 编 号:临2015-036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8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8月7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下事项: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凌源钢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凌源钢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需求,公司同意为其向盛京银行沈阳分行2亿元人民币贷款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贷款资金用于正常生产经营。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9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100%,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票。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