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已收购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588 股票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5-060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已收购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16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苏欣润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泗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转让合作协议》,该协议约定由公司受让江苏欣润生活垃圾发电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泗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

 近期,江苏欣润生活垃圾发电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取得了由泗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江苏欣润生活垃圾发电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泗洪县青阳镇重钢社区县卫生填埋厂北侧

 法定代表人:凌锦明

 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07月24日

 营业期限:2015年07月24日至2035年07月23日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技术研发;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并提供城市生活垃圾的清扫、清运服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