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388 股票简称:怡球资源 编号:2015-044号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2月17日披露了《关于变更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利用变更公司募集资金28,096.0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美国建设24万吨废铝料自动分类分选项目。

 同时,2015年7月10日披露上述项目中的厂房及土地的购买处于谈判阶段,除当地涉及到的环保问题外,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若上述环保问题得以解决,双方便可签订厂房及土地买卖协议。目前买卖双方已形成框架买卖协议,约定购买金额不超过2500万元人民币。预计在发出公告之日起一个月内可落实上述涉及的环保问题,从而推进美国建设24万吨废铝料自动分类分选项目的实施。

 针对上述提及厂房与土地的环保问题,根据公司进一步尽职调查的结果发现该厂房与土地存在严重的环境污染,公司无法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故公司终止该厂房与土地的购买协议。为保证公司美国建设24万吨废铝料自动分类分选项目的合法永续经营,公司正积极寻找其他合适的土地与厂房用于建设24万吨废铝料自动分类分选项目。

 特此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