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32 证券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5—066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发布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5-047),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项目”。其中“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的技术来源于日本株式会社共创、日本小沢能量研究所、日本小沢英耐时会社三家企业(以下简称“日本方公司”)。

 2015年8月10日,公司与日本方公司签署了《关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片状三元锂电池)等电池项目合作协议》,对项目产品性能及项目生产能力安排、技术保障及技术服务费用支付方式、重要设备的购置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约定。本协议是继公司与日本方公司于2015年5月26日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明确和细化安排。

 截至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相关事项在有序进展,公司将及时发布进展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准备完善后,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予以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关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片状三元锂电池)等电池项目合作协议》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