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600258 股票简称: 首旅酒店 编号: 临2015-073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持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进行新股认购和股票存量交易的提案》,为充分利用公司现持有外运发展股票的市场价值,提高收益,公司拟进行两类股票投资,一是上海交易所新股市值配售投资:公司拟投入资金200万元总额度进行新股配售投资。二是卖出部分外运发展股票。公司现持有589.37万股外运发展股票,同意公司在适当时机进行卖出不超过200万股股票,兑现投资收益。

 根据公司董事会对公司经营层的授权,截止2015年8月11日收盘,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于本年度内再次出售所持有的外运发展200,000股股票,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022%。公司首次减持该股票公告详见2015年3月17日披露的临2015-015号公告。

 本次减持后,公司本年度累计减持200万股外运发展股票,尚持有外运发展3,893,721股股票, 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43%。

 二、对公司当期利润的影响

 经初步测算,本次减持外运发展200,000股股票,交易获得现金约645万元,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本公司可获得税后投资收益约476万元人民币,占本公司2014年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的4.23%。该投资收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对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影响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为准。

 三、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及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