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拉升后,周二股指呈现出弱调整之势,修正短期均线与期价过大背离,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多头热情仍在。当前政策环境和资金面继续对市场提供支撑,期价站上各条中短期均线,短线震荡休整后有望继续向上拓展,建议继续逢调整轻仓介入多单。

 广州期货:短期反弹已现,周二沪指上攻4000点未果,退守于3900点,3900点将会成为短期重要支撑位,本周站上4000点将是大概率事件,随着央企顶层设计方案的渐进,上证50成分股有许多央企重组概念股,如两铁、中国建筑、中国重工、中国交建等诸多中字头成分股,短期可适当参与做多上证50主力合约。

 瑞达期货:经过连续八周的回调,本周在热点题材有序轮动刺激下,做多气氛逐步发酵,特别是周一沪指一举突破5178至4184连线,表明中期底部已探明,限制了下跌幅度。近期来看,股指虽重心料不断上移,但仍需进一步整固以消耗近期获利盘、上档均线与套牢盘承压。策略上,反弹可期,但路途曲折;日内震荡料加大,三期指日内波动操作为宜。(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