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工业
旗下三上市公司今日停牌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航电子、中航机电、中航飞机8月11日晚分别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8月12日起停牌。中航工业旗下另一家上市公司中航资本已于8月7日起停牌。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企业,设有航空装备、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金融、工程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下辖140余家成员单位、20多家上市公司。通过资本化运作,中航工业实施了多项专业化重组,涉及95家成员单位,形成了飞机、发动机、发动机控制、航空电子、航空机电等一批专业化公司。

 有分析指出,在提升资产证券化比例的目标下,军工板块整和预计将加速。此前市场不断预期的军工企业资产整合、军工资产证券化率提高、研究所改制等利好有望持续兑现。(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