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40 证券简称:山西焦化 公告编号:2015-023 号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8月1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郭文仓董事长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逐一说明未出席董事及其理由;

 2、 公司在任监事7人,出席7人,逐一说明未出席监事及其理由;

 3、 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其他高管的列席情况。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为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董事)

 ■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独立董事)

 ■

 3、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5项议题均为普通决议,由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半数以上通过,其中《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和《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为累积投票议案;根据公司现场会议表决结果和上交所信息公司统计的网络表决结果,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均获得表决通过。

 2、本次会议上,与会股东听取了《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十三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决议》,公司民主推选马万进、郭宝生、张国富等三人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山西恒一律师事务所

 律师:原建民、郝恩磊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1日

 证券代码:600740 证券简称:山西焦化 编号:临2015-024号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8月11日在本公司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会议由郭文仓董事长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郭文仓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卫正义、支亚毅、刘元祥等三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郭文仓、卫正义、支亚毅、刘元祥等个人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选举如下:

 ■

 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董事会聘任:李峰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郭毅民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成向贵、潘则孝、曾治平等三人任公司副总经理;杨世红任公司财务总监;王洪云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李峰等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个人简历见附件。

 上述人员任期均为三年,自2015年8月11日起至2018年8月10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附件:郭文仓等人员个人简历

 特此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附件:郭文仓等人员个人简历

 郭文仓,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山西代县人,大学文化,硕士学位,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91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

 卫正义,男,汉族,1958年8月出生,山西曲沃人,大学文化,工学学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2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总经理,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支亚毅,男,汉族,1962年出生,山西闻喜人,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1983年参加工作,现任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董事会秘书,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刘元祥,男,汉族,1965年4月出生,山西偏关人,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8年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李峰,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山西襄汾人,大学文化,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郭毅民,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四川达县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2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成向贵,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山西交城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经济师。1982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潘则孝,男,汉族,1959年9月出生,山西临猗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0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世红,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山西襄汾人,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现任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曾治平,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山西交口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工程师。199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王洪云,男,汉族,1976年2月出生,山西洪洞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经济师。199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

 股票代码:600740 股票简称:山西焦化 编号:临2015-025号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8月11日在本公司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 7人,实际出席7人,会议由景春选监事会主席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景春选监事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个人简历:景春选,男,汉族,1965年8月出生,山西永济人,本科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198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监事办公室主任。

 特此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