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简称:茂业物流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5—76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涉及公司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未经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4年启动并实施完毕的重大资产重组即收购的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12月1日起纳入合并范围,本期贡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600万元,使得公司2015年上半年业绩同向上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计的依据是初步财务会计核算,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6日

 证券简称:茂业物流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5—77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公开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彻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全面推进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业务转型升级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高财务抗风险能力,公司拟于2015年8月10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简称“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秦皇岛茂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茂业控股”)100%股权(简称“标的资产”),挂牌价格参考标的资产评估值确定为人民币219,668.08万元,挂牌转让的信息发布期限根据北交所相关规则确定为十个工作日。有关茂业控股基本情况、交易条件、受让方资格条件、保证金设定等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见公司8月4日公告的重组预案(修订稿),也可在标的资产挂牌后,于北交所网站(http://www.cbex.com.cn/)进行查询。

 如前述挂牌转让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或最终未能成交,则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新挂牌转让标的资产相关事项。交易对方及最终交易价格以公开挂牌结果为准。公司将依据挂牌转让方式确定的交易对方及交易价格,与交易对方签署资产出售协议,并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本次对外转让标的资产及资产出售协议予以审议,资产出售协议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彻底退出百货零售及商业地产业务。通过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公司预计可获得较为充足的现金,进一步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

 公司再次提示广大投资者,本次交易为挂牌转让,最终交易能否成交及成交金额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