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收购资产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88 证券简称: 天药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6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收购资产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发布了《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34),公告了公司筹划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河南利华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利华”)100%股权。

 因对标的资产的估值存在较大分歧,本着对公司股东负责的态度同时考虑到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公司一直未能与对方就收购事项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我们了解到,河南利华的股东已与其他收购方达成资产收购意向并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本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河南利华100%股权事项。

 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的终止,将从根本上维护公司股东利益,且未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也未影响公司未来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的长远规划。公司董事会对本次终止收购股权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以上指定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