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 :600651 证券简称 :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5-061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财政补贴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节能减排补贴资金(第十二批)用于清算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补贴资金的通知》(财建[2015]328号),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高效照明产品及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分别为人民币2,060万元及820万元,合计人民币2,880万元。

 上述财政补贴资金将对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对上述财政补贴资金的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