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业协会
推出私募基金公益宣传片

 8月6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出长达9分钟的私募基金公益宣传片。宣传片从基金组织形式、投资标的、合格投资人标准等多个维度详细解释了私募基金与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与非法集资的不同,一方面提示投资者认清非法集资的风险,另一方面提醒投资者可从基金管理人平台、团队水平、决策流程、业绩表现等多个方面考察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

 公益宣传片还提到,为方便投资者和私募基金管理人进行信息查询,改善私募基金管理人办理登记备案体验,基金业协会还推出官方微信增加“私募咨询”栏目,官方网站推出私募基金登记备案操作说明视频,百度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网站提供加V和“官网”字样服务等优化流程措施。(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